close

                                IMG_8098  

第二日出發!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位於東京西部郊區多摩市的三麗鷗主題樂園。樂樂最愛的那隻沒有嘴巴的貓就是此地主角,所以她期待很久囉!

 

在此先跟各位報告有關三麗鷗樂園的相關資訊,其實也就是門票問題啦! 想去的朋友請記住,一定不要到了當場購買門票,因為很貴 (大人一張票要4,400日幣,雖然小人三歲以下免費)。就算你在它官網上面印出折價卷也要4,100 yen。詳情請見 http://www.puroland.jp/ticket3.html  頁面最下方有個割引coupon按鍵。

台灣的朋友如果想省麻煩可以跟東南亞旅行社代購,一張950台幣。如果不嫌麻煩可以到了東京當地後尋找票卷(金卷)店面購買,我看到最便宜的只要2,500日幣一張。有名的票券店像是大黑屋都很好找喔!

我是直接跟旅行社代購啦,因為他還有賣像是宮崎駿的吉卜力博物館門票,所以就乾脆一起買啦! 而且也省點時間去找金卷店。帶著小人真的時間能省就省!

 

言歸正傳,三麗鷗樂園在多摩市的多摩センター駅。這一站有京王線跟小田急線經過,所以必須從新宿轉車。當然,如果選擇住新宿的話就不用轉囉! 但是我建議坐京王線,因為小田急到此站走的路線有點繞路。

坐京王線的話,記得一定要坐"橋本行"特急。不坐特急也沒關係就是多停幾站就是了,只要確定列車是往橋本方向就行了。記得啊,善加利用我之前提過的Jorudan,就不會有問題了!

 

這段行程原本有點小擔心,因為要到車站裡的大魔王新宿站轉車。後來事實證明我真是太強了,新宿站小CASE啦! 其實從汐留到新宿所搭的大江戶線一出列車後不需要走太遠,樓上就是京王新線 (請注意,京王新線不等於京王線)。京王新線位於大江戶線樓上,是和都營地鐵另一條新宿線共同使用同一個月台。發車出新宿後會再跟京王線會合使用同一軌道,所以其實坐新線也是一樣的。只要注意一樣請搭到橋本行的列車。(各位已經有被我搞混了嗎? 沒辦法,人家新宿站有多達十幾種路線及列車,位置又都不同)

 交通資訊: 大江戶線汐留站->大江戶線新宿站->京王線(或京王新線)橋本行

新宿往西大約三十分鐘後,就到了多摩センター (Tama Center)。

IMG_8104

到了到了!Hello Kitty Town!沒有嘴巴的貓,耶! 樂樂也已經發現她沒嘴巴問過好幾次了!

順帶一提,這次來東京最讚的莫過於一路晴空萬里的天氣。

IMG_8107

出站後上了前方這階梯一直走就到囉!

IMG_8113

大門! 樂樂似乎發現了門口那隻啥東西?

Eric Cell 2313

原來是酷企鵝! 樂樂當時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有點又哭又笑又尖叫!還強迫老媽抱著。後來她一直不斷的強調,那隻企鵝在生氣! 原來如此......

 

我不得不說,這趟東京行跑了幾個主題式的樂園博物館類的地方,這個原本我最不期望的三麗鷗樂園後來讓我覺得是最值回票價的地方。讓我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慢慢道來。

 Eric Cell 2319Eric Cell 2324Eric Cell 2327IMG_8123Eric Cell 2334

這是進去後第一個會遇到的Ride,乘坐大約七八分鐘的小船。一路上見到的都是三麗鷗經典角色: 皮皮蛙,美樂蒂,布丁狗,凱蒂貓。所有的都做得非常細膩非常亮眼。有點像是迪士尼樂園裡頭的小小世界。

樂樂其實全程都有點害怕,因為太黑.........。

除次之外,整館裡所有的布置,擺設,賣點都非常的有趣精緻。

我們來欣賞看看整館的大賣點之一,主角Hello Kitty的家:

Eric Cell 2347

這是門口接待區的擺設。我只能說真是太夢幻,太適合給小女孩來參觀了。

IMG_8216

Hello Kitty試衣櫥窗。這個還滿有趣的,我自己都玩了一下,但有礙觀瞻所以請諒解我不克公布。

 IMG_8229

Hello Kitty的床,為啥會有這麼多的蛋糕呀! 樂樂說她好想睡Kitty的床.........orz

IMG_8210

客廳?遊戲間?也太多懶懶熊玩偶囉!

Eric Cell 2357

 這是和室茶間,來一杯吧!

光是這地方就花了好多時間拍照,而且既然是她家那貓呢? 原來.......

IMG_8237

kitty已經準備好在拍照間等我們囉! 輪到我們的時候她還跑去裡面換一套更夢幻的洋裝。

Eric Cell 2360

當然這種照相是不能自己偷照的,要由工作人員用他們的相機照,也就是想要留念請出口後購買。我們既然都大老遠跑來了,再多花個一千日幣也無妨了。

樂樂超愛Hello Kitty家,出來後一直說還要去找Kitty抱抱照相。Kitty也是所有裝扮人物裡頭她不會害怕,完全可以有互動!

樂園是早上十開門,光是坐小船還有參觀Kitty家完已經有點接近中午了。答應了樂樂乖乖吃完飯就會在來找Hello Kitty後,我們開始覓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