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第二天的Part 2行程真是給我拖了很久才出爐。最近真的太忙太累,總是無法專心完成。今天總算是鼓起吃奶的力氣來完成它。

=======================================================================

前面說到光是參觀Hello Kitty家,小丫頭就已經HIGH翻。很快時間到了中午該吃點東西的時候。

三麗鷗樂園有三個主要餐飲區,我們要去的是位於四樓的Food Machine Restaurant,因為它的可愛餐盒吃完可以帶走:

IMG_8279

就是這可愛的兒童套餐盒,吃完可帶走,小女孩一定愛死它了!

餐廳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反正從頭到尾都是那隻貓的行蹤就是了.......

曾小樂一向都是飲食專家,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吃得飽飽帶著貓臉便當繼續完成這座樂園。(這貓臉便當真是太好用......成了往後出門必備用品之一。)

就像迪士尼樂園一樣,三麗鷗主題樂園中也到處都是裝扮人物的行蹤:

IMG_8254IMG_8291  

對我來說,我只想知道那大頭裡面的真人是什麼樣子..........我很心疼這樣子的工作......且看被我無意間發現在休息的酷企鵝:

IMG_8251  好孤單,好辛苦........。

再來欣賞其他好玩的 (這個景點請容許我就用照片來說話吧):

IMG_8243IMG_8175IMG_8287IMG_8191  

最後,我要特別介紹的是有固定時段的遊行。在這遊行出現之前其實我們還不知道有這碼事,樂樂一心只想跟那隻貓抱抱照相,來來回回去了四五趟,後來又坐了小火車還有參觀一些展示。

就在我們打算離開去新宿逛街時,發現有遊行準備開始,也還好這麼巧的沒有直接走了而錯過這還不錯的壓軸:

IMG_8312IMG_8333    

很希望可以全程錄下來分享,可惜檔案太大......

看完這遊行後是下午三點多,陪了曾小樂夢幻了大半天,該我們兩大人去逛逛了: 搭乘京王線回新宿。

新宿這個地方如果是要轉車的話我覺得稍微簡單一些,總之準備好站內地圖,隨時再抬頭看看有沒有你要去搭的線的指標,基本上十分鐘以內都可以找到。但是如果要出車站去想去的地方的話就有些挑戰了。

請記住,人們所謂的新宿站不是單純的一站分很多月台.......Shinjuku_rosen  

主要的新宿站是中間綠色屬於JR的,其他許多地下鐵或是私鐵的新宿站都是個別分開的,他們的出口也都可能會讓你出去後有可能傻眼。

如果真要分析或簡單化,各位只要記得新宿東口, 西口, 南口, 新南口, Southern Terrace口。這幾個出口囊括了新宿你大概會去的地方。例如: 西口出去有思い出橫丁, 京王百貨, 小田急百貨, Palette裡的Uniqlo 旗艦店東口出去有歌舞伎町伊勢丹百貨新宿王子飯店。新南口跟Southern Terrace口有高島屋時代廣場,新建的Southern Terrace 購物商場 (有Krispy Creme)。這些應該可以讓你玩夠新宿。在此我提醒各位再一點: 如果想從哪個口玩到另一個口,千萬不要傻傻的以為進車站找標示去另一個口。例如: 東口玩完想去西口,不要進車站以為可以走到西口。你會迷很慘。

 

想跟我玩一樣的可參考: 我們今天所搭乘的京王線和都營大江戶線就在西半邊的位置,搭乘京王線回到新宿後,先從京王線的西口出站,會看到往JR線東口的標示 (歌舞伎町方向)。跟著走,一路都有指標,最後就從東口出來,眼前會是如此:

IMG_8378IMG_8382IMG_8383  

這個百果園讓我看到後很安心,七年前來東京時對它新象很深。至少可以確定往裡面走有好吃好逛的,歌舞伎町也就在裡面 (我們當然不是去逛歌舞伎町,開什麼玩笑)。

逛街我就不多說了.......總之以老婆大人的女人用品為主 (裏頭有好逛的松本清),我跟樂樂欣賞人群。

Eric Cell 2416  

東口這裡的歌舞伎町區逛完後往一家叫做PePe的百貨方向走去,旁邊有一個高架鐵路,走下面的人行通道就直接前往了新宿西口。

Eric Cell 2399Eric Cell 2400  

首先在大馬路上會看到對面的思い出橫丁,這是條很窄的巷子,裡面充滿著路邊小食,以燒烤喝點小酒為主,很有特色。穿過這小街後,會到一個叫做Palette town 的百貨,印入眼簾的就是Uniqlo

Eric Cell 2401  

真是好買啊!!!!!!!!! 買著買著又餓了肚子.......我們去了:

Eric Cell 2411Eric Cell 2409Eric Cell 2406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感動的烏龍麵........................這個的位址我就不大好形容了,帶我付上地圖一張 (順便點出以上逛街路線),看不清楚可自行使用GOOGLE MAP在用我的點比較:

Untitled  

: 百果園(東口一出來)

: 松本清。往上通過靖國通一帶就是歌舞伎町。

: PePe (通往西口人行道在旁,鐵路線下方)

思い出橫丁

: Palette 的Uniqlo旗艦店

: 上面照片裡的烏龍麵店

 

如果住新宿,我想大部分都會住在西口附近,如果像我一樣住在汐留或是東京東半部需要搭乘大江戶線的話,回程可以不用回新宿站,可以直接去新宿西口站 (Palette 的uniqlo 有電梯直達)。

Eric Cell 2418  往都廳前方向一站下車,再轉往六本木方向就可。

 

今日可真說是行程滿檔,我們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了汐留。曾小樂當然是馬上又呼呼大睡。我為了犒賞老婆跟自己,再走去飯店附近的唐奇訶德購買糧食 (之後會再介紹)。最後就來欣賞我一路走去的景色:

1384861342086138486134534913848613473141384861302300  

還有今日某部分的戰利品:

Eric Cell 2421IMG_8390  

 

第二日,全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