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2  

這張沒有照好......但是是我唯一有照的外觀了....

Sotetsu Fresa Inn (相鐵弗莉莎)是全日本連鎖的商務旅館,每間都有它自己的優勢。

位在京橋的這間可說是非常便利,很奇怪的是好像很少人知道。

先說京橋,這個位置非常非常方便。從東京駅的八重州口出來後只需步行約七八分鐘!

更方便的是,這裡有兩個常用的地鐵線 - 銀座線淺草線。銀座線就是京橋駅:

IMG_8680  

這個六號出口距離旅館只要步行兩分鐘,就在前方的巷子右轉進去就到!

另外淺草線的站名是寶町駅,這個更近,旅館大門出來後右轉過馬路就到!

除了這兩個地鐵站近在直尺外,距離旅館東邊大約八到十分鐘的步行距離就是JR京葉線八丁掘駅。而京葉線也就是從市區前往東京迪士尼唯一的JR路線(車程約18分鐘)!

因為這個絕佳的地理優勢,我這次毫不猶豫的訂下了這間! 而且很便宜!! 我沒記錯兩晚19,000大洋(兩大一小)!

除了交通方便外,這間的清潔,房型,以至於到早餐都毫不含糊。

這是大廳(要先上二樓)

IMG_8679  

大廳另一面(我女兒真的很愛搶鏡.....每次都照完才發現為啥她會入鏡...orz)

IMG_8676  

就是這樣小小的一間商旅,乾淨簡單! 也有免費咖啡跟茶可享用喔 (電視旁)

再來看看房間吧,這是我們的雙床房(Twins),床寬120cm,算是很寬敞!

IMG_8866  

床對面的小茶几與沙發,空間算很大的!

IMG_8870  

乾淨的廁所! (日本的廁所是我去日本玩最喜歡的"景點"之一....哈哈! 對我這潔癖嚴重到每次出遊都要把飯店廁所洗刷過一遍後才使用的毛病,這種廁所大及格!!)

IMG_8869  

總結這間商旅的評分可說是非常高喔! 

交通的位置可以說是百分百,房間清潔與空間也可算是90分以上,服務也中規中矩,就是日本人該有的水準!

至於早餐部分,我忘了拍照了...我跪算盤啊!!!! 但是早餐算還好啦,不需要特別介紹,選擇不多,炒蛋,香腸,麵包,水果,薯餅...很簡單的西式早餐。

如果去東京不想住的不舒服的話,我很推這間喔!

順帶一提的是,就在京橋附近,相鐵還有另兩間,分別在日本橋人形町和日本橋茅場町。

旅館官網: http://fresa-inn.jp/e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