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來寫個食記,趁我味覺記憶還存在時。

IMG_9420  

對,圖片中的就是傳著盛名的bills鬆餅,但是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兒!

老實說,這塊鬆餅好吃歸好吃,但它並不是我覺得bills裡投最好吃的餐點,我想也不需要我多介紹或形容這塊鬆餅了,網路上到處都是它的食記!

如果真要我說或是我來評論一下,我只能說它真的很香很鬆軟,就是一塊鬆餅應該有的水準,再加上熱騰騰剛出爐的口感配上香蕉根糖漿,就是一個絕配!

再老實說,一份有三塊的這個所謂的Hot Cake要價1,350yen ,也只單單配上香蕉根糖漿是CP值低了點。如果說今天它好吃到真是世界第一的感覺或許我1300 yen會花的捨得一點。什麼是世界第一? 我也不知道,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至少我吃過比它好吃的鬆餅,所以它不是第一,只能說它不是地雷,算很好吃,可以排前三到五?

既然我說今天主角不是它,那是誰咧?

我不清楚有沒有很多人吃過bills其他的餐點,但是就我從網路上搜尋看過的食記,包括那些很有名的部落客,也幾乎沒有人介紹或說吃過其他餐點。我想可能多半都是來bills吃早餐的,目標只是為了這份鬆餅。

既然這樣,那我就來說說我這次吃過的其他餐點。

首先是這個:

IMG_9408  

Zucchini fries, nigella seed and tahini yogurt (650 yen)

炸義大利瓜配黑種草種子加上芝麻優格醬。

由於我們是去吃晚餐,所以先點這份頭盤來嘗嘗。

它的味道並不特殊,就是想像中義大利瓜的感覺,外皮炸得並不油膩,這是我吃炸物一定要觀察的標準。 如果下面的吸油紙都是一圈一圈,炸物本身又油的發亮然後一口咬下去會讓嘴巴有亮油,那此炸物從此在我心中淘汰,因為那跟吃麥當當薯條沒兩樣!

配醬倒是比炸物本身要出色一些。因為是優格,所以是酸的,但是那種酸不會留在口齒間讓你吃下一道食物時還是酸的!

因為還要留胃給主餐還有鬆餅,頭盤就簡單嘗點義大利瓜開個胃。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三個人分,分別是:

IMG_9411  

Korean Fried Chicken, butter lettuce, spring onion and sesame gochujang (1,150 yen)

韓式炸雞配奶油生菜搭配特製芝麻辣醬 (本日主角)!

全世界好像都在流行吃韓式炸雞,從千頌伊開始是嗎? 

這道可說是此次在bills最好吃的餐點,我強烈推薦各位如果再度或首次光臨bills都要試試這炸雞。可以午餐或晚餐去,當然要早餐吃炸雞也沒人會攔你!

大家吃炸雞最怕遇到什麼狀況? 皮太厚太硬刮嘴,炸粉多於肉,太油膩到反胃.....這些基本問題這盤炸雞當然是完全沒有。再來,一口咬下去後我發現那皮還算是軟的,但是又不像日式炸雞那樣還是有吃到皮的感覺。詳細是什麼軟法,各位自己去吃吃便知!

除了外皮,這盤炸雞的肉質好到沒話說,每一口都是享受,肉汁滿滿但又不會噴出來,非常juicy喔!

畫龍點睛的部分就是旁邊配的特製辣醬了:

IMG_9413  

不是傳統韓式炸雞的辣醬,但我也不知道是啥,總之它的辣味剛剛好,又帶點甜甜酸酸的。炸雞沾了醬後異常爽口,感覺比傳統韓式辣醬要清爽,不會那麼燒嘴。

旁邊的萊姆我也建議用力給它擠下去! 而生菜可以單吃也可以用來包著炸雞吃,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不好意思我不是專業美食家,無法一一形容得很透徹)! 

這道菜其實算是頭盤,它是在菜單頭盤的位置。1,150的價格我非常能接受,比鬆餅CP值高出許多!!

 

再來下一道就是真的主餐了:

IMG_9416  

wagyu burger, beet root, zucchini pickle, tomato chilli jam and herbed fries (1,900 yen)

和牛迷你堡搭配薯條,醃義大利瓜,甜菜根,番茄甜辣醬。

這一份我沒有吃到多少,印象比較模糊。記憶中牛肉部分有一點點過硬,但是味道就像一般和牛一樣香香的,汁也很多。非常中規中矩的一份。

麵包的部份是我比較注重的,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吃東西破嘴,很多三明治漢堡類的麵包都會硬的讓我破嘴。這份和牛堡的麵包就比較鬆軟,有彈性。

或許是和牛的關係,這道我覺得CP值最低,雖然不是地雷也算好吃,但是以這個大小1,900大洋似乎有點高估了。

 

吃完這些以後都有點飽了,但是還是硬留了一小部分的胃給了他們的鎮店之寶

IMG_9417  

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鬆餅是用通常拿來做千層麵的乳清作的,難怪如此鬆軟,也有點黏牙。

前面沒說到,這份鬆餅一定得趁熱吃,我們因為有點飽了吃得很慢,最後它有點涼掉了就會變得更黏牙!

 

好了,我的形容根評論大致上結束,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有打算來吃bills可以善用它的網路訂位系統,只能訂下午五點以後 (晚餐) 就是了。我有定位,直接從人潮中穿越就座,感覺不錯,哈哈哈哈!

來bills真的不用一定要一大早擠破頭來排隊,可以來吃午餐或晚餐,或許會吃到也令你驚豔的東西。

東京有四家分店,主要會去到的就是台場Aqua City表參道的 Tokyu Plaza

https://bills-jp.net/

肚子餓了嗎?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