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筆了,說要寫網誌一直不知道要寫什麼,生活上的種種老婆大人都寫光了,我再寫就變成抄襲人。所以既然我愛到處玩,到處亂花錢,這種遊記之類的東西就交給我吧。不過本人文筆也乏善可陳,各位看官就將就一下看吧!

在此先申明,本網誌存屬個人經驗分享,如果內容有任何不認同或是不了解之處就請酌量觀賞。 其實決定要寫也是想幫幫一些很想出門玩但是又沒時間準備功課或是懶得準備的朋友。本人雖然說不上常常出門玩但應該也算是個要玩就要玩到底不浪費的小玩咖啦!所以不介意的朋友隨時歡迎討教,當然也隨時歡迎指正小弟或是更新小弟最新好玩的地方跟東東!

還是先來小小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一個對旅遊有著無限嚮往的父字輩人物,我內人是個能待在家就一定不出門的宅女。好玩吧?我們這方面還真是南轅北撤!但是我必須說的是,內人真是一位地球倒過來死命抖都在也抖不出來的好女人,好媽媽,好太太。好啦,這樣讚美自己老婆好像全世界其他女人都算哪根蔥是的 (開玩笑,開玩笑,情人眼裡出西施咩!)

其實,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老婆大人知道我愛玩,無時無刻都想著要去哪玩,所以她也都盡量配合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態跟習慣。畢竟,家裡還有個小隻的野丫頭,悶在家裡真是會悶出病來的!組一個家庭不就是如此嗎?大家一起為了大家做出適當調適,然後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樣就夠了啊!我說的沒錯吧?

好了,言歸正傳。老婆大人呢,為了我還有樂樂這位小野鴨頭,只要平常週末假日都會一起出去走走,吃吃喝喝,隨處亂逛。 當然啦,到了類似夏天,連續假日,過年這種有長假或是季節性的時候,我都會很想很想出點遠門,跑些可以一輩子懷念的地方。

話說就在今年五六月的某天吧(哇,時光飛逝,半年多前的事了!),那時我們剛從Portland, Oregon跟朋友一起玩回家沒幾天。一起去的朋友其實就有提到下次再一起出遊,看我們有野丫頭還甚至提議可以去迪士尼之類的。這可騷的我心頭癢癢,開始想著這個夏天可以去哪走走的問題了。迪士尼真是個好主意,但是想想,野丫頭才兩歲多一點,膽子也小,平常大聲點的音樂,人扮的卡通人物,甚至聖誕老公公她都會怕的哭到肝腸寸斷,那我們要是去迪士尼這種充滿人扮卡通人物,聲光大刺激的場所不是得要了我們所有人的命嗎?

絞盡腦汁,我腦筋又動到了Las Vegas身上,但是這想法好自私呀!第一,老婆大人上次去因為那乾燥氣候咳到肺快出來,她也對那些叮叮咚咚的砸錢機器還有賭桌沒興趣。第二,野丫頭去罪惡之城是能做蝦米??所以,我腦筋急轉彎突然想到Vegas附近的大峽谷,咦?記得老婆大人說沒去過而且也很有興趣,而且路上還有Outlet可大血拼,這下子可以提出這個意見來探探口風囉!?當然,我這個人就是不萬事俱備絕不輕易發言或行動的人,我可是連所有路線,所需金錢時間,租車,旅館...@#$@@$%^所有雜七雜八的資訊都在一個小時內查好的情形下跟老婆大人有了以下對話:

我:老婆,我們夏天去大峽谷走走看看吧!

老婆:大峽谷?怎麼去?樂樂怎麼辦?

我:妳看,我們可以飛Vegas,機票才這麼點錢,可以先住那一晚(果然我連一晚在罪惡城市都不放過),再租車開去大峽谷,沿途還有Outlet......etc

老婆大人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緩緩開口說:不要......去大峽谷樂樂會無聊,要上廁所沿途也沒地方,都是沙漠。

是沒錯啦,如果真這麼就去了,萬一野丫頭半路要拉屎拉尿但眼前卻是一片荒涼的沙漠時,就哭哭了。但是,大概是老婆感覺到了我的失落感,突然開口說:不然,我們11月份回台灣時去日本玩吧!

我一聽到 ”日本” 兩個字,瞬間血脈噴張,小鹿亂撞了!

老婆呀老婆,沒想到在出遊方面,我還被你將了一軍,日本耶.......我知道台灣人去日本沒啥了不起,但是不住在台灣的我們要去日本真的是很難的一種任務!於是,二話不說,我能說不嗎?點頭點了一千下吧,就這樣定下了這趟日本行,也開始了我四五個月無心上班,每天數日子的日子。

好了,開箱文到此結束,先讓各位瞭解一下這由來,下篇會是一個行前準備之類的發表,別小看喔!重要之極!!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